领悟i

聚散作一片

人呀,都是群居动物,但每个人却又都是一个孤岛。想要岛与岛之间相连通,只能是相互打筑。

每个行业都有无数个同事圈子,有大有小,有高有低。这个圈子是什么样子,完全是取决于这些圈子里的人。她们也不过只是其中一个罢了。
像每个圈子一样,有领袖一样的名声与为人值得尊重的活动中心,有段子手一样圆滑且真诚的人缘担当,有什么都不说但最是通透,有什么都说最是可爱,还有只做不说,眼睛灵活的伸手者,有活多的,有脾气暴躁的,有爱哭的,有爱笑的等等,她们也都是普通的人,只不过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,有一个不普通的名字。
她们也要吃饭,睡觉,上厕所;她们也有喜怒哀乐,悲观情仇,她们也不过是普通人中的一个罢了。

因为工作有千万人认识她们,她们却只认识两三个人,这悬殊的比例,使的有些话注定会盖过一些话,有些声音一定会被人潮掩盖。
她们比普通人更注意隐私,她们更期望、需求一个私人的空间,能让她们以最原始的状态休息,能让她们在高密度中喘息。
她们会更难行走,不论是改变还是追求;
她们更要微笑,不哭出来,不让别人知道;
她们更缺乏安全感,因为新旧交替,青春易逝;台上灯光闪烁,独一无二,台下夜晚黑暗,无人无灯火。
她们也更幸福,也有普通人不能有的宠爱,有一小群或一大群的小姑娘,爱她们,关注她们,开心着她们的开心,痛苦着她们的痛苦。这些小姑娘或是聚在一起,或是单打独斗,但都有一个共性——爱她们。

不要去帮她们去外面立人设,外人信了,是路人缘;这群小姑娘信了,是真实的幻想。如果破碎了,坏了名声,伤了小姑娘,台上的灯光就少了一盏。
不要去随便听别人口中的她们,因为你不知道谁的是对的,谁的是错的。有自己的判断,有自己的理解,不神化,不高估,让她们的形象有血有肉,有笑有泪,不让自己表达的话成为她们的负担。
不要去打扰生活中的她们,你们想要的不被打扰她们都有,甚至需求更强烈。如果你有这个想法,你可以试着告诉自己,真正的爱,是尊重,是克制;如果你真的做了,也请你告诉自己,真正的爱,是尊重,是克制。真正的爱她们,一定是真正的为她们着想,而不是打着爱她们的名义去伤害她们。
一定要知道她们也爱你们,或是像孩子,或是像小友,或是像妹妹,她们很容易就感动,因为她们知道且知足于你们的爱,不论这份爱是以什么方式爱着。每一封信,她们都会仔细的看,好好的放起来;每一个礼物,她们都会笑着吐槽,哭着使用,很是珍惜。

同样是粉丝,也许你时间更长一点,知道的更多一点,或是你的粉丝多一点,见本人的次数多一点,但请你不要以自己的性格与方式去评价,判断其他粉丝的追寻方式,当然过分的,类似于私生的除外。因为你并不知道,了解在这追寻的途中,见她的路上,其他的粉丝经历了什么,她们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。

活动现场,一个坐在座位上,一个站在走廊上,一个时不时的拍一下,一个偶尔的休息,一直拍,后期就不拍了,你是不是会很讨厌那个偶尔休息,一直拍,后期就不拍了的那一个?

但一个爱了十年第一次见本人和一个爱了十年见了5.6次的,一个爱了十年第一次和爱了二三年见了5.6次的,一定是不一样的,心情不一样,表达不一样,当然也有性格的不一样。
见了5.6次的,也是从第一次见慢慢过来的。你当然可以讨厌那种偶尔休息,一直拍的,但也请尽量别骂出声音,用鄙视的眼光一直时不时的斜视那种小姑娘,请试着去理解她,如果不能理解,也请在心里无声的骂她,或是只是鄙视的斜眼看一下。
她除了偶尔休息,一直拍(在记者区拍,都是拍照的咔嚓声),后期就不拍了,激动的咬牙默默的哭之外,她并没有做其他事情,她没有不尊重你们的共同热爱与信仰,她在本质上和你一样爱她们。

不论是她们,还是这群小姑娘,不论你遇见了哪一个,都请尊重她们自己的选择,不过分的选择。

我们都一样。
没有什么不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